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Happy Birthday Singapore and Evergreen!

昨天忙了一整天,现在还是很累,因为今天早上7点就被女儿叫醒!
昨天早上的国庆庆祝会,你们都在学校亲身体验(虽然你们都被“关”在课室里,不过我们还是一起在庆祝,对吗?),不必我多说 。
昨晚的校庆庆祝会,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来,在此跟你们分享一些照片。
敏惠和静雯,谢谢你们耐心地等我和家长们讲完话。也谢谢静雯的弟弟为我们拍照。
榕榕表演后仍然美丽。华人跳马来舞都能跳得这么出色,可见艺术真的不分种族和国际。
在等着出场的时候,我捉了敏惠和芳卉跟我拍照。

这是舒琪和她的姐姐,宜静。两年前教过宜静。谢谢她作了武术表演者一整晚的保姆。

华族舞蹈的美女中,还有我们班的欣芸。看她笑得多灿烂!
我的女儿一直在催我"off now, off now! play with me!" 我是“听话”的妈妈。再见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xu lao shi how can i find the answer ?? i can't find!

from: jing jing

Lollipop Candy said...

:O,老师“捉”人来拍照,好像很好玩:D
欣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