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“陈老师”遵守了承诺......值得我们学习!

原本以为“陈老师”只是开开玩笑罢了,没想到他竟然非常认真地接受了“惩罚”。他体现了非常宝贵的正直感(遵守承诺、言出必行),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!我们要多向他学习,说得出就要做得到,做不到或不愿意做的话,就不要叽叽喳喳讲废话!

“陈老师”真的长大了,一次一次让我们看到他的亮点——收集空瓶子、自告奋勇代我教书、陪朋友接受处罚、愿意为他说的大话负责......谢谢你“牺牲”了自己,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。我好久没有这样笑了......我相信班上的同学也一样......

在此也要感谢当天的“临时演员”,你们真的很棒,接到“陈老师”短短的几句指示,就能马上投入角色。


“砍了头”,还有第二部分的“惩罚”:无体人头唱歌!


唉,“陈老师”,看你还敢不敢大声炫耀:“如果Booklet A没有满分,我砍下头给你们看,然后唱歌给你们听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