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还没交......小测验单元(五)

第一次通过部落格让你们做改正,我发现了这几点:

1)今天是小测验单元(五)改正的呈交日期,但是有9个人还没交。SW, JY, H'E, RR, XY, YJ, KL, WR, QX。

2)ZT交了上来,但却没有完成改正。是我没有把指示交代清楚吗?如果你的答案跟我的不一样,你可以留言问我你的答案是否可以接受,或者在课后来问我。你不问,又不做改正,表示什么?你太自信你的答案一定对?你的不在意让我感到很失望。上一次口试也一样,记得吗?

3)只有YZ来问我他的答案可以接受吗。很高兴!其他同学是明白了答案,还是don't care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