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口试成绩

你们现在都知道了自己的成绩,有何感想?
很明显的,我们(我+你们)需要更加努力,希望在PSLE口试中,你们能够取得更对得起自己的分数。我这么说,因为我相信你们这群聪明伶俐、口才了得的孩子,应该可以考得更好。这次到底“败”给了什么,你们自行反省吧......

我只能说:
1)已经失去这么多分数,更应该“拼命”在其他考试项目中,争取每一分!全班听力要满分ok?Booklet A 要满分ok? Booklet B要过35分ok? 作文要过32分ok?

2)这次在口试中所犯的错误,不要重犯!离PSLE口试还有几个星期,我们一起努力!我不会放弃你们,你们也别“放弃”我,要相信我!

最后,享受学习华文的过程。我所要教的很简单,你们不可能学不会:
是用来思考的,不是用来装东西的;是用来爱的,包括爱自己、家人、朋友、世界、新加坡、动物......;是用来行动的,不要做个会想会说不会做的人!

No comments: